一见清空@_@

公式光是我的一款老婆

带卡重生,平行时空穿越、互换

收藏夹整理第六波

随看随整理,慢慢补充

双重生

ABO花有重开日 

我们的事说来话长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负重求梦 

Homeless people 

论ooc的正当性 

水门很苦恼 

只有你不在的世界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小学同学变成女人了怎么办 

卡卡西重生/回到过去/穿越到未来

重生后我成了带琳粉头 

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你所在的世界 

论垃圾回收利用的可能性 

还给你 

分辨 

踽踽相行 

六火期待退休 

地狱之光 

明灯之影 

带卡]优しい赤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论斯凯尔是情敌的可能性 

终成眷属不能过于露骨 

旗木卡卡西的拯救日常 

千鸟师徒婚姻介绍所开张了 


带土重生/回到过去/穿越到未来

当我回到过去 

时间回溯者的谎言 

时间总喜欢错位 

为时未晚 

百火缭乱 

那个来自未来的我 

首丘之思 

人生修正家带土君 

脱轨 

脱离轨迹 

妻为弟 

宇智波带土成长史 

亡者的自白书 

带土不知道 

带土都知道 

一直是我 

迟到的人生 1 2 3 4 5 7 8 9 10 11 12 13 14  

星辉清朗 

水门班的佐助和卡卡西班的带土 

三千年前 

我的白月光都经历了什么 

平行时空

堍生赢家 

灵之媒 

错过的时间 

不期而遇 

鹿惊的早晨 

是掉进兔子窝了吗 

24小时 

这个世界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 

世界之敌 

卡卡西与卡卡西与卡卡西与卡卡西 

从人间到地狱 

红月未至 

来自平行世界的眷顾 

既见旧雨 

在平行世界醒来 

不知怎么描述的时间年龄互换操作

少年你掉的是哪个带土 

少年你掉的是哪个卡卡西 

流行落下的那一夜 

一心求死的人 

再为少年 

土拨鼠之日 

宇智波带土,你也有今天 

悲剧美学主义者 

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 

评论(5)

热度(2897)

  1. 共6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